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



有些時候真的很傷心下~

當我把我想要做的事情告訴你的時候

我想聽到的是你的支持

而不是你告訴我做那件事會面對到的問題

不用你告訴我我也知道它的問題啦-w-

其實當我把一件事告訴你的時候

是因為信任你會帶給我,對我的支持

可是當你對我質疑甚至帶有一些嘲笑的含義時

心都快碎了

或許你說這句話的時候是無意的

算了吧~事情都過去了~

不提啦~




其實我想做一些小買賣 關於手機殼和protector


還有那個死肥子打擊我的信心


害我覺得我一無四處


我告訴你我是金牛座的!!!!沒這麼容易被你打敗


你吃大便吧!!!!!

emo 到此為止^^




這幾天用book voucher 買了一些 書

希望可以提升一下自己

人總要學會成長 看一些和以往不同種類的書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