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

瀏覽回之前的post
回想起來之前在還沒上kl前的懵懂和對未來的一無所知
現在反而出現了一絲絲的不捨
啊啊啊~現在已經第7個sem了
還剩兩個sem就畢業了
由於難度慢慢地增加
開始有些害怕我不能如期畢業T^T
而且越來越懶haiz~

如果沒記錯的話
我們group是在第5個sem開始越來越close
以前我一直很靜xD
只有我的肥婆kah may知道我的真面目哈哈
還有在那段時間總與開始和我班的男生close 啦~
以前總是男生一gang,女生很多gang哈哈
還有認識了一個看起來有“點點”呆呆的男生
原來他看起來呆呆,可是卻不像外表那樣呆的哈哈
因為很會zhe人 =。=每天給他zhe=。=
不過人很好很幫助人下下 hehe
祝你快點找到你的幸福吧:)

其實那時候換group並不是因為那group的人不好
只是沒這麼適合我這麼嘰喳的人
剛開始換去那個group的時候還是有些擔心
擔心被踢掉hahahaha
現在沒啦
只是開始不捨因為要畢業了 T^T
因為不知道誰會繼續讀嗎~~~
加油吧!我一定能畢業的^^
我相信自己:)

4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