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7日星期三

Cycling day ^^ with my laopo(s)

因为前一天和诗颖单独去骑脚车~(因为联络不到人咯!)
然后心血来潮决定隔天早上7点再一起去骑脚车~^^
顺便问下那位某人~ 怎知道 她竟然答应了诶!!!哈哈
一天难得早起身的一天 哈哈 ^^
先拍张照先吧^^




路途中,我一直问她们 :等下去哪里吃?:D
因为骑到有点累了嘛 而且 想到了我亲亲板面 T^T

let's go ! 板面我来啦:D

在kopitiam 遇到大laopo 的家人 @@
大老婆的妈妈 请我们吃早餐^^ 谢~谢~ auntie ~ ^^

yummy ^^

颖很激动, 赶大老婆去她家读书@@
然后2个在读书~ 我一个玩tetris^^
大概 两点才回家 >< 我骑脚车 , 他们坐motor!!!@^@

小秘密
其实我会说要去买陪你们去风筝是有原因的><
因为 不舍得你们嘛><
不喜欢分离的感觉嘛T^T 怪怪的><
好象要很久才能再见面 ,再像那时这样开怀和 放松聊天 谈心事

老婆们珍惜与你们的感情
我不知道友谊是否能到永远
也不知道永远有多久^^
但还是想当我们变成老婆婆的时候 还能 坐在一起聊天 …^^



3 条评论:

  1. 不是秘密啊..哈哈~
    本来颖还问要不要再陪你回家的,
    最后没陪到
    因为她说等下你又不舍得
    又不懂要几点才回到家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为什么我是“大”的T^T

    回复删除
  3. T^T竟然被发现了 T^T
    因为你最早出生嘛~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