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日星期五

记住每个moment :D


Kuantan Kuantan

当天一考完试 , weiyan 就载着我, julia,jenny,
还有wei yan 的housemate 就往kuantan 出发啦 ^^
感恩感恩 weiyan ,前天这么累还是载我们去kuantan:D

我们到啦 xD

当天原本约定好要去看戏的结果Padini 大减价
所以我们都被它的磁铁吸进去了= =(没办法磁力太强了)
我的jean skirt才 RM9 诶!!! xD
我们4个女生穿同一件衣一起shopping 竟然被人当怪兽看= =

晚上就和dear和老水弟弟聊天 聊到2点多 !
我的妈呀 。。。等下4点半要去林明山啊==

睡了两个小时多就模模糊糊地爬起身
林明山我征服你啦xD
吊桥吊桥…^^臭老水弟弟啊 明知道我拿着相机还要摇吊桥吓死我><

回家休息了一会
我们又出发咯^^Shooting shooting ^^

海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